华特达因董秘回复:达因药业与阿里健康大药房于2021年11月25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11 10:40:27 证券之星 

华特达因(000915)01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听说公司控股子公司与阿里健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请问协议的大致内容是什么?对公司经营有重大影响的信息,是否有必要公告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达因药业与阿里健康大药房于2021年11月25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大致为:1、共同确立2022年GMV(交易总额)目标1.5亿;2、在阿里平台开设达因官方旗舰店,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3、共同利用数字化平台,精准推广,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

投资者:3,尊敬的董秘,拨地氯雷他定及口服溶液制备关键技术是否获得生产批件,后继市场开拓如何?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达因药业于2021年5月获得地氯雷他定口服液 “药品注册证书”。目前,该产品在进行上市前的准备工作。

投资者:请问董秘及证券代表,山西达因与华特达因是何种关系?上市公司是否有并购山西达因的计划?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山西达因与本公司存在商务合作,达因药业代理销售山西达因小儿布洛芬栓等部分儿童药品种。

投资者:1,尊敬的董秘,山东大学是国内固体物理晶体材料和激光研究的国家基地(KEY LAB),华特知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晶体材料在激光行业有什么技术创新和市场突破可以公告?产品市占率低的情况是否改善?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目前知新材料公司没有需要披露的事项。知新材料公司一直保持和山东大学晶体材料领域的密切关注和联系。

华特达因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72亿元,同比上升15.04%;归母净利润3.19亿元,同比上升40.1%;扣非净利润3.03亿元,同比上升40.2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61亿元,同比上升5.0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945.81万元,同比下降3.2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143.32万元,同比下降7.51%;负债率16.73%,投资收益399.37万元,财务费用-754.54万元,毛利率69.0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04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38.39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特达因(000915)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华特达因主营业务:环保、医药、电子信息和教育产业

公司董事长为朱效平。朱效平先生:196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博士学历,研究员,历任山东华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山东大学产业党委副书记、书记,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现任山东华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董事长,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董事长。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兼任山东大学法学院硕士生导师。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