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药业(300026.SZ):依诺肝素钠注射获批上市

2022-01-11 16:10:42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1日丨红日药业(300026)(300026.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有关依诺肝素钠注射液(0.4m;0.6ml)的药品注册批件(批件号:2021S01307/2021S01308)。

依诺肝素钠注射液用于预防静脉血栓栓塞性疾病(预防静脉内血栓形成),特别是与骨科或普外手术有关的血栓形成;治疗已形成的深静脉栓塞,伴或不伴有肺栓塞,临床症状不严重,不包括需要外科手术或溶栓剂治疗的肺栓塞;与阿司匹林合用,治疗不稳定性心绞痛及非Q波心肌梗死;用于血液透析体外循环中,防止血栓形成。

依诺肝素钠是赛诺菲安万特1993年获准上市的品种,赛诺菲的依诺肝素钠最巅峰的全球销售额曾接近40亿美元,占据肝素类药物市场70%份额,山德士作为美国上市的首仿药,第一年上市即获得10亿美元的销量。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中国市场的依诺肝素钠制剂销售额从2014年的1.03亿美元增至2019年的3.08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4.5%。随着临床医生及患者对抗凝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该产品在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公司产品依诺肝素钠注射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品注册批件》,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国内市场销售该药品的资格,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线,有助于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