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医药最新公告:下属生产企业新昌制药厂通过英国远程符合性检查

2022-01-11 16:50:38 证券之星 

浙江医药公告,近日,公司下属生产企业新昌制药厂(简称“新昌制药”)收到MHRA颁发的GMP证书,证书有效期3年,标志着新昌制药通过英国GMP认证,符合英国药品质量体系要求。通过MHRA远程符合性检查的口服固体制剂车间检查品种为左氧氟沙星片。

公司董事长为李春波。李春波先生:1959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会计师,会计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新昌制药厂财务科长、副厂长、总会计师,1997年5月至2000年5月任浙江医药(600216)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新昌制药厂厂长,2000年5月至2003年6月任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新昌制药厂厂长,2003年6月至2009年6月任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09年6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