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股份中标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EPC总承包项目估算金额2.44亿(不含税)

2022-01-11 20:26:23 挖贝网 

挖贝网1月11日,镇海股份(603637)(603637)发公告称,根据中国石化电子招投标平台2022年1月10日公布的《天津分公司天津南港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EPC总承包项目(九标段)中标公告》,镇海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被确定为中标人。

公司已于2022年1月8日公告了《镇海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石化天津分公司天津南港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天津分公司天津南港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EPC总承包项目(九标段)。

招标项目建设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

招标项目建设规模:13/4万吨/年MTBE/丁烯-1装置、38万吨/年芳烃抽提装置2个主项及其它,总承包合同估算金额24444万元(不含税)。

招标项目招标范围:主要包括建设相关的详细工程设计、非标设计、技术服务、竣工图编制、数字化交付工作等,物资采购,临时设施,建筑安装施工,单机试车直至交工验收。设备材料的物资质量进度控制工作,设备采购技术服务,工程中间交接后的技术服务,协助联动试车、投料试车、性能考核、竣工验收、工程创优、项目文件归档和工程建设管理总结,对EPC总承包工程的技术、质量、安全、文明、进度、费用等全面负责。

招标项目工作服务期:项目计划工期为709天,自合同签订生效起,至完成全部设计、采购、施工及服务工作止。

其他说明:鉴于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友好协商,本公司与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组成投标联合体参与项目投标,本公司作为总承包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本项目合同项下工程范围内的详细设计、采购、部分现场管理工作,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总承包联合体成员负责本项目合同项下分工范围内建筑安装工程的施工、部分材料采购以及现场施工组织和管理工作,配合业主联合试运行、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以及所承担范围内的保修期的质量缺陷修复。

据了解,本项目中标签约后,其合同的履行将会进一步巩固公司在MTBE/丁烯-1、芳烃抽提装置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也将提升公司在乙烯深加工、高端新材料等业务领域的竞争优势。上述项目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镇海股份属于专业技术服务业,服务于石油化工行业,专业从事石油化工工程的建设和技术服务。公司向客户提供从工程前期的规划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试运行、结算审核直到运营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于在环境保护、油品质量升级、装置节能减排等技术领域进行研发和创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