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证全球谢治宇等调研江海股份

2022-01-12 11:28:21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江海股份(002484)1月11日晚举行分析师电话会议,近百人参会,包括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谢治宇、乔迁等。调研中,江海股份称,2021年公司制定的目标已实现,从现有情况看2021年的不确定因素(比如限电、原材料涨价)已经消除及平稳,公司通过技改扩产及提价等措施来解决。预计未来3-5年,铝电解电容器保持15%的增速、薄膜电容器保持30%-50%的增速,超级电容器保持50%以上的增速。三大业务均处于较高的产能利用率水平,在手订单充足。2022年三大产品均已获得较多客户的意向性订单,公司制定了与目前订单相匹配的扩产计划。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