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凯胶片董秘回复:公司经营范围:彩色相纸、感光材料等

2022-01-12 10:50:28 证券之星 

乐凯胶片(600135)01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1年11月23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乐凯胶片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股东人数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请查阅。

投资者:你好,需要了解一下贵司的技术人才储备情况,研发投入占比,以及裁员情况,请依次解答,谢谢!

乐凯胶片董秘:您好,详情参阅公司年报第四节、二、4.相关内容。公司未进行裁员。感谢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贵司主营包括显示材料,有无电子纸相关材料、技术或者产品?

乐凯胶片董秘:您好,请核实您的信息来源。公司经营范围:彩色相纸、感光材料、摄影扩印服务、照相器材零售、信息影像材料加工用药液及相关化学品、影像输出设备、数码影像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膜及带涂层的膜类加工产品、导电浆料的研制、生产、销售(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或需审批的除外);光伏发电;太阳能(000591)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发电设备租赁;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配套产品、零部件及相关技术的科研、生产、销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和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感谢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公司作为军工企业,内部系统有没有进行信创适配?比如,麒麟操作系统,泛微OA系统等?

乐凯胶片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相关信息未达披露标准。我们会按照中国证监会、上交所的规定与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隔膜及一期涂布2018年底就投产了,但是近几年公司财务表报仅反映有光伏行业~~太阳能电池背板情况。难道锂离子电池隔膜等2018底投产后就停产了。如果有销售对方公司有那些电池公司。谢謝!

乐凯胶片董秘:您好,锂电隔膜产线效益情况详情参阅公司每半年披露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相关客户构成情况不便交流,望理解。感谢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乐凯胶片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28亿元,同比上升24.09%;归母净利润5413.56万元,同比上升54.18%;扣非净利润4688.45万元,同比上升114.8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7亿元,同比上升8.7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62.93万元,同比上升61.2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12.18万元,同比上升198.9%;负债率18.53%,投资收益1277.14万元,财务费用-152.86万元,毛利率16.1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839.3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5.69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乐凯胶片(600135)(600135)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乐凯胶片主营业务:彩色胶卷、彩色相纸、彩色电影正片、感光材料、信息影像材料加工用药液及相关化学品、彩扩设备、与银盐产品相关的数码影像材料(不含化学危险品)的研制、生产、销售;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配套产品、零部件及相关技术的科研、生产、销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和技术的出口业务和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公司董事长为王洪泽。王洪泽先生:1968年12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研究员,历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副总经理,乐凯医疗总经理、党委书记,现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