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龙药业董秘回复:太龙双黄连口服液中标有利于快速实现公司对19省2000余家等级医院的供货

2022-01-12 15:31:04 证券之星 

太龙药业(600222)01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大股东到位后,是否会加大力度推广中药?大股东除资本助力之外,是否会在公司产品和市场给公司支持?

太龙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的战略投资人的加入,将会在资金、资源等方面给公司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将更好地推进公司在中医药、CXO、大健康等领域的战略发展与实施,促进区域内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公司也将继续聚焦中药产业、搭建全产业链医药研发CXO服务体系,加强核心技术资源和战略性资源投入,保持发展战略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在中药板块公司会加强新产品的研发和引入,快速形成以双黄连口服液为龙头的系列产品组合,同时在中药大健康领域将进一步延伸,拓展更多新的中药健康产品,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中药集采结果出炉,太龙双黄连口服液中标19省集采,是否会对2022年业绩产生积极作用?据媒体分析,双黄连单品集采收入可能超过10亿元,公司是否有足够的产能支撑市场需求?

太龙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中标有利于快速实现公司对19省2000余家等级医院的供货,将大幅提升公司该类产品在医疗机构的覆盖面,公司将提前做好准备,有足够的产能可以满足未来新增的市场需求,保障产品供应,力争借此机遇实现双黄连口服液等中药产品的突破增长,以更好的业绩回馈广大股东。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除了双黄连口服液之外,还有什么新的中药制剂?主要是治疗哪些病症?

太龙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中药产品按功能主治划分,以清热解毒功效为主的产品有:双黄连口服液系列产品、双金连合剂、清热解毒口服液、止咳橘红口服液、泻热合剂等,其中双黄连口服液(儿童型)、小儿清热止咳口服液等为儿童用药。除此之外,公司还有丹参口服液(活血化瘀、通脉养心)、乌金口服液(治疗胃寒疼痛,胃及十二指肠溃疡、出血)等产品。公司还在继续开展以经典名方为主的中药产品研发,同时公司引入的藿香正气合剂、板蓝根糖浆、五子衍宗口服液、生脉饮(党参方)、金银花露等产品正在办理批文转移,完成后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中药产品组合。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太龙药业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18亿元,同比上升15.8%;归母净利润2829.91万元,同比上升12.45%;扣非净利润2984.77万元,同比上升37.5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66亿元,同比上升15.2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1.75万元,同比上升170.5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97.06万元,同比上升164.17%;负债率55.31%,投资收益355.16万元,财务费用6559.44万元,毛利率28.3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645.51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7.86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太龙药业(600222)(600222)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太龙药业主营业务: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中成药和西药。

公司董事长为李景亮。李景亮先生:1969年1月出生,硕士学历,曾任本公司总经理、本公司副董事长、众生集团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