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都股份:公司将以心脑血管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解热镇痛、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等治疗领域系列产品为重点

2022-01-12 13:57:31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润都股份(002923)(002923)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拥有新药盐酸去甲乌药碱,为心脏负荷试验药物,产品生产线丰富,从事化学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化学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请问能否简单介绍贵公司在改良型新药或创新药领域的布局或者看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将以心脑血管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解热镇痛、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等治疗领域系列产品为重点,并继续保持独具特色药物新剂型、肠溶和缓控释制剂技术开发领域领先的同时,加快原创新药的研究进度;同时积极开展制剂产品的国际注册申报工作,建设符合欧美等国际制剂药品认证的车间,扎实推进制剂产品国际化战略;高质量推进原料药产业发展,加快建成高端原料药生产基地,继续保持公司在沙坦、拉唑系列原料药行业领先地位;充分运用公司现有的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生产线及多功能生产线,以及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推进与其他大型医药企业充分合作,实施定制化模式(CMO、CDMO等医药外包服务)相关业务,发挥公司的产业链优势。具体内容可查阅公司披露在年度报告中的发展战略相关内容。谢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