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视觉董秘回复:公司不生产3D眼镜设备

2022-01-12 16:34:13 证券之星 

丝路视觉(300556)01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有3D眼镜技术支持吗?

丝路视觉董秘:公司不生产3D眼镜设备。

投资者:“2020年12月21日18时,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全球首次点亮。丝路视觉(300556)以独特的光影技术以“如意”为形,化“如意”之势,使其在灿若星河、流光溢彩的灯光映射下熠熠生辉,全方位呈现出“雪如意”的独特魅力。”请问新闻上这些内容属实吗,贵公司参与了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光影设计吗?

丝路视觉董秘:属实。

丝路视觉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8亿元,同比上升31.93%;归母净利润4166.18万元,同比下降14.01%;扣非净利润3407.57万元,同比上升82.7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87亿元,同比上升28.7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508.51万元,同比上升61.0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133.09万元,同比上升59.48%;负债率49.3%,投资收益703.82万元,财务费用370.28万元,毛利率29.0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丝路视觉(300556)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丝路视觉主营业务:公司从事以CG创意和技术为基础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业务,是专业化、全国性的CG视觉服务提供商,高新技术企业、动漫企业。

公司董事长为李萌迪。李萌迪先生: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10年6月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系公司的创始人以及创业团队核心成员,2000年创立公司并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总裁,现兼任新余贝恩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丝路视界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深圳丝路视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获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证书”、“深圳青年英才举荐委员”,入选第二届“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荣获“北京市筹备和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个人”,并任深圳市影视动画行业协会副会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