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港(00058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时间为2022年1月17日,占总股本的0.13%

2022-01-12 16:44:39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13日公告显示:

北部湾港(000582)(000582)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合计183人,实际可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2042666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13%,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22年1月17日;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分三期解锁,本次为第一期解锁。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0426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

公司背景: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北部湾港 000582)属于水上运输业,主要从事投资兴建港口、码头;为船舶提供码头设施服务;在港区内提供货物装卸、运输、过驳、仓储服务及集装箱拆装箱服务(含港口危险货物作业,凭《港口危险货物作业附证》核定的范围内作业);港口设施、作业设备和机械的租赁、维修服务;港口旅客运输服务经营;港口拖轮服务;船舶港口服务(为船舶提供岸电、淡水供应;国际、国内航行船舶物料、生活品供应);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机械加工及修理;自有房屋租赁;外轮代理行业的投资及外轮理货;化肥的购销;机电配件、金属材料、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渔需品、五金交电化工的销售;供应链管理;经营硫酸、硫磺、正磷酸、高氯酸钾、氢氧化钠、石脑油、2-(2-氨基乙氧基)乙醇、煤焦沥青、黄磷、红磷、盐酸、{含易燃溶剂的合成树脂、油漆、辅助材料、涂料等制品、[闭杯闪点≤60℃]}批发(无仓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体强路12号北部湾航运中心9-10层,公司网址是www.bbwport.cn,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份74799万股, 比例为89.89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316元,营业收入26.93亿元,同比增长11.135%,净利润57689.20万元 ,同比下降1.532%,每股净资产6.4657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205元,每股未分配利润2.9811元。 000582 北部湾港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8.28元,最高成交价8.48元,最低成交价8.21元,共成交1337.48万股,日换手率 1.056% ,静态市盈率为12.58倍,总市值135.25亿元,流通市值104.89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