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陆药业董秘回复:公司没有治疗幽门螺旋杆菌方面的药物

2022-01-13 17:05:45 证券之星 

北陆药业(300016)01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网上传言:北陆药业(300016)正在涉足医美,和武汉华美,禾丽医美连锁已经经过三轮谈判了,随时可能签合同收购!请问消息是否属实?能介绍一下这几家公司的状况吗?

北陆药业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涉及医美领域,对外投资情况请以公司发布的公告为准。

投资者:董秘辛苦啦!请问贵公司有治疗幽门螺旋杆菌的药物吗?有哪些,谢谢回复。

北陆药业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没有治疗幽门螺旋杆菌方面的药物。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对比剂制剂及原料药、中枢神经类和降糖类药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2021年九味镇心颗粒的销量如何?该产品入选科创中国后对产品发展有什么积极作用?

北陆药业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九味镇心颗粒销售情况良好,2021年前三季度同比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在公司营业收入中的占比继续提升。科协“科创中国”新药成果案例库案例征集标准为境内注册的生物医药企业包括外资,自2016年以来在境内完成注册的新药、改良药以及仿制药等品种(化药、生物药、中药等),在关键技术研发应用方面有创新的、有技术突破的,或在临床疗效与安全性方面有特色优势的,可以作为示范性的案例入选。公司九味镇心颗粒入选该案例库有助于未来该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

北陆药业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81亿元,同比上升9.19%;归母净利润1.3亿元,同比下降19.17%;扣非净利润1.09亿元,同比下降23.6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46亿元,同比下降43.1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326.48万元,同比下降80.7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2.03万元,同比下降97.97%;负债率31.52%,投资收益449.73万元,财务费用2060.43万元,毛利率64.6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北陆药业(300016)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北陆药业主营业务:对比剂系列、中枢神经类和降糖类药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WANG XU。WANG XU:男,1984年出生,本科,加拿大国籍,现任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上海铱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曾任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公司药厂厂长助理、影像诊断事业部区域经理、副总经理等。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