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光一最新公告:实控人龙昌明所持360万股将被司法拍卖

2022-01-13 18:20:55 证券之星 

ST光一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龙昌明通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发布了拍卖公告,法院将于2022年2月10日10时至2022年2月11日10时在司法拍卖平台拍卖龙昌明所持公司的36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

公司董事长为戴晓东(代)。戴晓东先生:1971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非执业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光一科技(300356)第一届董事会董事、财务总监;第二届、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秘书;全资子公司苏源光一董事;全资子公司索瑞电气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戴晓东先生主要负责公司总裁办等工作。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