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新材(002735.SZ)子公司中电华瑞拟转让武汉舰讯通35%股权

2022-01-13 19:30:1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王子新材(002735)(002735.SZ)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中电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华瑞”)拟与张红果签署《股权转让与出资协议书》。根据此协议内容,中电华瑞拟将其所占武汉舰讯通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武汉舰讯通”)35%的股权(实缴出资额0元)以1元价格转让给张红果,并由张红果承担并履行剩余认缴出资350万元人民币的实缴出资义务。

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武汉舰讯通全体股东拟将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变更为100万元,股东中电华瑞的认缴出资额由650万元变更为65万元,股东张红果的认缴出资额由350万元变更为35万元。武汉舰讯通仍为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