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传毒”,金域医学(603882.SH)连续第四日下跌

2022-01-14 11:18:31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4日丨国内最大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金域医学(603882)(603882.SH)股价已连续第四日下跌,今日盘中一度跌至81.23元,股价创2020年11月以来新低,4日累跌超11%,最新市值跌破400亿元。

1月12日,许昌警方通报,金域医学子公司郑州金域区域负责人张某东,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实施引起新冠病毒传播或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已于10日对其以涉嫌刑事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截至目前,张某东到底做了什么,警方和金域方面均未明确,外界对此议论纷纷。期间出现了“主动传播病毒”“丢失样本”“伪造数据”“瞒报数据”等传言,但金域医学通过官微均对此进行了否认。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