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昊生物(300238):公司独立董事、董事兼副总经理辞职

2022-01-14 17:13:27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15日公告显示:

冠昊生物(300238)高管名称:刘亚

变动事项:离职

变动职位: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及董事会下设委员会委员

变动原因:个人原因。

高管名称:张学军

变动事项:离职

变动职位: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下设委员会委员

变动原因:个人原因。

公司背景:

冠昊生物(300238)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昊生物 300238)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研究、开发、生产:Ⅱ类、Ⅲ类:(2017年医疗器械分类目录)13无源植入器械,14注输、护理和防护器械;6846植入材料和人工器官,6864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三类、二类:植入材料和人工器官,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药品的批发、零售(不设店铺);药品生产;销售自产产品及提供服务;自有资产对外投资,高新技术成果和创业型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及投资;生物科技、医药医疗等领域技术开发、咨询、转让和服务;管理信息咨询;自有固定资产(包括房屋、仪器设备)的出售及租赁;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以上各项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定为准)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玉岩路12号,公司网址是www.guanhaobio.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朱卫平;徐国风,持有公司股份4842万股, 比例为39.22 %,为一致行动人。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15元,营业收入2.62亿元,同比增长28.873%,净利润3298.45万元 ,同比增长49.163%,每股净资产2.9006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27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3447元。 300238 冠昊生物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18.31元,最高成交价18.52元,最低成交价18.13元,共成交386.96万股,日换手率 1.459% ,静态市盈率为104.21倍,总市值48.55亿元,流通市值48.55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