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纬股份:拟投建年产20万吨动力储能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首期4万吨项目

2022-01-16 16:07:1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尚纬股份(603333)1月16日晚公告,公司与乐山市政府、海螺创业等签署投资协议,拟在四川省乐山市高新区投资建设“新能源西南制造基地项目”。同日,公司与海螺创业就前述《投资协议》中年产20万吨动力储能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的首期4万吨项目的投资建设事宜,签署了《合资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运营本次投资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人民币80亿元,其中首期项目启动规模为建设年产4万吨动力储能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预计投资金额为16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