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展健康:美瑞佤那化妆品公司“麻元素”品牌 目前已经推出了新的一系列产品

2022-01-17 06:53:47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德展健康(000813)(000813)提问, 自我国禁毒委对部分我国工业大麻相关产品做出限制后,公司大麻化妆品市场竞争格局已然发生改变,公司相关新型化妆品品牌虽然已经根据国家要求不再使用大麻提取物成分,但仍使用“麻元素”品牌。既然“麻成分”已经不再作为核心卖点,个人建议公司不必拘泥于“麻元素”的品牌名称,可以考虑改名!可以将公司强大的医美科技注入美瑞佤那化妆品公司,给予该公司更大支持,做出更多~贴近大众需求、成分透明可靠、效果经得起品鉴的产品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的建议非常好,美瑞佤那化妆品公司“麻元素”品牌,目前已经推出了新的一系列产品,并且在众多头部电商平台均有销售,感谢您的建议与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