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远基金、高毅资产等调研伟星股份

2022-01-17 12:43:18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睿远基金、高毅资产、中信证券(600030)等1月14日调研伟星股份(002003)。伟星股份称,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服饰辅料行业,不排除会有并购重组等行为,但目前并无实质项目。在拉链业务方面,由于优质品牌客户对于供应商在规模、服务、交期和研发等方面都会提出更高的要求,从而加速业内中小企业的退出,预计中高端市场的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在钮扣业务方面,公司已是业内综合品类齐全、全球产销规模领先的企业;钮扣产品材质众多,存在细分领域的竞争对手,但都是一些中小微企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