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健康董秘回复:公司未与福建易联众在医疗支付方面签署协议

2022-01-17 12:55:39 证券之星 

国新健康(000503)01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在医疗支付方面和福建易联众(300096)有战略合作协议吗?

国新健康董秘:您好,双方未就上述相关方面签署协议,感谢关注。

投资者:1,国务院医保新政,要求3年内全国医院全覆盖,对于公司而言是否是一个重大发展机会?2,公司对于该机会,有没有大量扩招各地运维人员的计划,公司决心如何?谢谢解答二题

国新健康董秘:您好,随着DRG/DIP支付方式改革的开展和深入,医疗机构作为医疗服务的提供方,势必会延伸至医疗机构层面,当前绝大多数医疗机构都在积极顺应DRG/DIP支付方式改革趋势,顺势而为,积极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DRG/DIP支付方式改革将会进一步促进公司在医院端的业务布局。公司坚持降本增效、持续提升人均效能,加强市场营销、运营管理、技术研发、职能战略支撑等四大人才梯队建设,员工根据工作业绩、任职资格能力等因素,综合考评,持续进行动态优化调整,整体人员趋于稳定。人才结构在持续优化、交付效率较以往提升显著,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未来有没有打算合并海南海药(000566)?也许能结合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王北难团队以形成战略集团,以IMS系统完成医疗领域的龙头,共建社会美好服务。参考IQVIA公司278美元股价(来自土生土长海南90后岛民的提问)

国新健康董秘:您好,不存在上述安排,公司如有并购方案等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关注。

投资者:近期,有流传东华软件(002065)的刘总的一个采访文字,里面提到如果当地医保局采用了一个公司的DRGs系统后,当地医院端就会选择其他公司的DRGs系统,因为医保局是裁判,医院是运动员,不能既当裁判又当运动员。结合此评论,请问公司董秘是否认可上述市场判断,公司DRGs系统是否有既服务医保局又服务当地医院的例子?

国新健康董秘:您好,公司是作为第三方服务商配合客户完成相关项目工作。目前各地政策没有相关要求,三年行动计划里面也明确要求医保局指导医院做好相关工作,因此双方是协同关系而非矛盾对立关系,感谢关注。

投资者:提一个小建议,鉴于目前公司DRGs频繁中标,但单个标的可能不满足公告条件,因此建议公司可以定期公告中标信息,打消投资者疑虑。

国新健康董秘: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公司将不断完善信息披露工作,丰富信息传递方式,通过官网、公众号等渠道,增进投资者对于公司发展情况的了解。

国新健康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2亿元,同比上升48.11%;归母净利润-12732.43万元,同比上升21.43%;扣非净利润-13389.31万元,同比上升4.9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916.02万元,同比上升70.3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176.72万元,同比上升25.0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102.93万元,同比上升21.21%;负债率29.42%,投资收益483.91万元,财务费用1.88万元,毛利率-27.4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36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87.75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国新健康(000503)(000503)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国新健康主营业务:医药电子商务、数字娱乐、高科技化纤等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贾岩燕。贾岩燕先生:曾用名贾延岩,1947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任北京市礼花厂厂长,北京市工艺美术品总公司总经理,海南省开发建设总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现任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