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诺华(603538.SH):硫酸氢氯吡格雷原料药通过CDE技术审评

2022-01-17 17:21:4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美诺华(603538)(603538.SH)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燎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燎原”)硫酸氢氯吡格雷原料药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CDE”)技术审评,在CDE原料药、药用辅料和药包材登记信息公示平台上显示登记号转为“A”状态。

药品适应症:适用于预防动脉粥样硬化血栓形成,如近期缺血性卒中、近期心肌梗死、急性冠脉综合征等。

药理作用:为血小板聚集抑制剂,能选择性地抑制ADP与血小板受体的结合,随后抑制激活ADP与糖蛋白GPⅡb/Ⅲa 复合物,从而抑制血小板的聚集,也可抑制非ADP引起的血小板聚集,不影响磷酸二酯酶的活性。通过不可逆地改变血小板ADP受体,使血小板的寿命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