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新(603996.SH)2021年度预亏4亿-4.5亿元

2022-01-17 19:41:44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7日丨*ST中新(603996.SH)公布,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亿元到4.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4.2亿元到4.8亿元。

公司本次业绩预亏主要是由于1.91亿元的信用减值损失和1.84亿元的利息支出事项所致,影响金额为3.75亿元;

经公司初步核算,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可能为负值、营业收入可能低于1亿元、期末净资产可能为负值。同时,经公司与审计机构的初步沟通,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可能继续被出具非标准审计意见。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