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达志拟投资1.5亿设立衡阳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持股75%

2022-01-17 22:11:42 挖贝网 

挖贝网1月17日,*ST达志(300530)发布公告,公司拟与衡阳市智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谷科技”)在衡阳市签署《关于发起设立衡阳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之合作协议》,公司拟与智谷科技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动力电池系统集成工厂,合资公司名称暂定为“衡阳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衡阳领湃”)。

公司以实物、知识产权和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15,000万元,持有衡阳领湃75%的股权;智谷科技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持有衡阳领湃25%的股权,其中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资本公积金15,000万元。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拟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衡阳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综合保税区6栋(最终以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

经营范围:动力电池产品的设计开发、动力电池系统集成(最终以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

2、出资方式:

公司以实物、知识产权和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15,000万元,持有衡阳领湃75%的股权,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智谷科技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持有衡阳领湃25%的股权,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布局,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要,对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对外投资将增加公司现金支出,但从长远来看对公司业务布局和经营业绩具有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ST达志致力于新型环保表面工程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