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博动力董秘回复:公司新能源动力域控制器主要集中于MCU、VCU、TCU

2022-01-18 15:10:07 证券之星 

越博动力(300742)01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汽车芯片的技术储备吗?后续有计划进入汽车芯片行业吗

越博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新能源整车制造厂商提供整体动力系统解决方案。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请正面回答。

越博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可以通过公司定期报告相关章节进行了解公司股东情况。您也可以通过公司投资者热线,并提供股东身份证明,待核实后公司将提供相关信息。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总你好,为加快氢动力产业链布局,2021年4月越博动力(300742)携手河南开封打造越博新能源(氢)产业集群,主要功能涉及氢燃料电池集成总成制造、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集成、氢能源商用车整车制造等项目,请问氢能源商用车整车制造是跟哪家新能源汽车战略合作,谢谢

越博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动力总成系统适用于以氢燃料为动力源(600405)的新能源汽车,公司持续研发,积极布局行业前沿技术,目前正积极开拓市场,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领航者。谢谢关注!

投资者:消息12月10日,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通集团”)和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氢能公司”)合作开发的100辆氢燃料电池汽车正式迎来交付,将在北京实现规模化应用示范。请问董秘,这些氢能源汽车是否用到公司产品?谢谢!

越博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动力总成系统适用于以氢燃料为动力源的新能源汽车,公司持续研发,积极布局行业前沿技术,目前正积极开拓市场,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领航者。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新能源域控制器研发情况,主要集中车身哪些部位的,以及是否量产应用,主要客户是哪些,谢谢!

越博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新能源动力域控制器主要集中于MCU、VCU、TCU。谢谢关注!

越博动力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5亿元,同比上升1.96%;归母净利润2612.17万元,同比上升481.03%;扣非净利润224.93万元,同比上升106.7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658.53万元,同比下降26.8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7.81万元,同比下降165.0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7.08万元,同比上升93.97%;负债率70.4%,财务费用2790.0万元,毛利率19.0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越博动力(300742)好公司评级为1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越博动力主营业务:公司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整车制造厂商提供整体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董事长为李占江。李占江先生:1979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毕业,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后,“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国家科技专家库专家。曾任河南科技大学教师,精量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研发部工程师,南京奥联动力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4月创办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