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相财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存在多项违规,被河北证监局责令改正

2022-01-18 18:16:37 和讯股票 

  近日,河北证监局发布关于对北京天相财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监管措施的决定。

北京天相财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存在多项违规,被河北证监局责令改正

  北京天相财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在开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中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在向个别客户提供投资建议时,未提示潜在的投资风险;二是个别营销人员在业务推广和客户招揽环节存在不实、误导性营销宣传;三是个别业务推广环节未按规定进行留痕管理,个别投资者相关资料要素不全。

  上述行为分别违反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证监会公告〔2010〕27号,根据证监会公告〔2020〕20号修改,以下简称《暂行规定》)第十九条第一款、第二十四条、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河北证监局按照《暂行规定》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决定对北京天相财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