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能投(002053.SZ)子公司拟23.55亿元投建金钟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

2022-01-18 19:22:3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云南能投(002053)(002053.SZ)发布公告,为积极融入和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紧紧把握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战略发展机遇,推动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实现,促进公司新能源业务的做大做强,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会泽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金钟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350MW,工程动态总投资23.55亿元(含流动资金1050万元)。

公司表示,金钟风电场项目利用风能进行发电,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对原有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的破坏,建成后可减少因燃煤产生的废气、废渣排放处理所需耗费的资源,从而助力云南省双碳目标的实现。此外,项目的投运将增加公司装机容量35万千瓦,并培养一批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运维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锻炼一批业务骨干,增强公司新能源项目投建运维能力,助力实现做强做优新能源板块。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