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汤姆猫(300459.SZ)大涨近9% 获明星基金经理调研

2022-01-19 10:28:58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9日丨汤姆猫(300459.SZ)高开高走,现大涨近9%,报5.86元,总市值206亿元。

昨日,汤姆猫获信达澳银基金、申万宏源(000166)证券以电话会议的形式进行调研,其中,信达澳银明星基金经理冯明远参与了本次调研。

汤姆猫表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在抖音平台上进行了汤姆猫虚拟IP直播尝试,同时,公司旗下跑酷类精品力作《汤姆猫跑酷》联手华为新一代智慧屏,突破传统游戏娱乐场景,以体感游戏形式共同开启亲子互动与家庭娱乐的新方式;12 月,公司与中国首家数字艺术电商平台唯一艺术联合推出了以汤姆猫飞车为主题的限量版NFT数字收藏品,限量25000份,一上线即售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