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安基因董秘回复:公司目前正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2022-01-19 13:32:46 证券之星 

达安基因(002030)01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达安基因(002030)在美国FDA网站显示注册号为3009387130普通用途试剂为您公司试剂。请问,该试剂商业化用途是什么?何时能够开展该试剂销售?

达安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达安基因的关注。公司目前正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进展良好。谢谢!

投资者:您好,尊敬的董秘!达安基因在美国FDA网站显示注册号为3009387130普通用途试剂能否简单的介绍一下大概类型吗?比如是否有病毒核酸检测试剂或者试剂盒一类的、新冠核酸检测试剂比较敏感、您可以举个其他病毒类型的例子。谢谢

达安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达安基因的关注。公司目前正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进展良好。谢谢!

投资者:据媒体报道,在广东联盟的集采中,达安报价降低40%,请问是否属实,若属实,请问对2022年利润有多大影响?若不属实,请公司介绍一下本次集采的相关情况。谢谢

达安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在国内各省新冠检测试剂的集采招标中全部中标入围,具体售价按各省中标价格确定。谢谢!

达安基因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6.37亿元,同比上升58.36%;归母净利润25.25亿元,同比上升64.23%;扣非净利润24.84亿元,同比上升63.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1.54亿元,同比上升50.9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27亿元,同比上升22.1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34亿元,同比上升23.51%;负债率28.21%,投资收益1.42亿元,财务费用-1570.85万元,毛利率75.3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76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218.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达安基因(002030)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达安基因主营业务:荧光PCR检测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

公司董事长为何蕴韶。何蕴韶先生:1953年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讲师,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第一军医大学讲师、中山医科大学讲师、副教授,中山大学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993年起),曾多次担任国家科技部和卫生部重点攻关项目、863项目负责人或指导者,多项研究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教委科技进步奖、中国人民解放军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教育部二等奖、第八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等,系本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之一。现任卫生部医药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本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