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普医疗董秘回复:公司目前暂时没有参与珠海的核酸检测

2022-01-19 14:10:18 证券之星 

阳普医疗(300030)01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广东疫情出现,请问贵司有无产品投入,为帮助控制疫情贡献力量。谢谢。

阳普医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目前,子公司湖南阳普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注册编号:湘械注准20202141709)、医用外科口罩(注册编号:湘械注准20202140090)和医用防护口罩(注册编号:湘械注准20202140182)已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一次性使用民用防护口罩已经取得CE认证证书。注册证的取得,可以进一步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政府和市场的采购需求,满足公司防护业务常态化的需求,对公司呼吸道防护领域的业务拓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参与珠海的核酸检测吗?请公司如实回答,这个不存在违规行为,也不影响公司编制年报

阳普医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据了解,公司目前暂时没有参与珠海的核酸检测。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为什么很多公司以前答复过的问题,现在董秘都不明确答复,遮遮掩掩?作为公司的投资者,都有知情权!

阳普医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按照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信息披露工作,所有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保证为投资者提供真实、准确、完整无误的披露信息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股权激励解禁条件,2022年业绩不低于2021年,请问公司能完成吗?

阳普医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具体业绩情况请您留意后续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口罩有出口美国的资质,请问有实际货物出口吗?

阳普医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合同订单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达到披露标准的事项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阳普医疗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9亿元,同比下降5.3%;归母净利润3408.44万元,同比下降83.59%;扣非净利润1509.87万元,同比下降92.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73亿元,同比下降21.4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571.95万元,同比下降154.4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250.74万元,同比下降163.76%;负债率39.56%,投资收益347.11万元,财务费用1851.2万元,毛利率42.0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阳普医疗(300030)(300030)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阳普医疗主营业务:为临床检验实验室与临床护理提供以专业解决方案为依托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邓冠华。邓冠华先生: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工程师,1996年以来至今历任公司总工程师、总经理、董事长兼总裁;现任湖北赛罗生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南雄阳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Wntrix.Inc公司董事、深圳珈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