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电机(002249.SZ):拟受让承元基金2.87%份额

2022-01-19 19:36:06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9日丨大洋电机(002249)(002249.SZ)公布,为进一步实现产业协同,借助专业机构的专业力量及资源优势,加强与新能源行业企业间的合作,推进产业与资本的有效融合,公司于2022年1月18日与渝瑞长能(枣庄)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渝瑞长能”)签署了《重庆承元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财产份额转让协议》,公司受让渝瑞长能持有的重庆承元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承元基金”)2.87%的份额,对应出资份额2100万元(未实缴),受让对价为0元。

同时,公司与承元基金全体合伙人签署《重庆承元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成为承元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将以自有资金2100万元完成出资份额的实缴义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