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控股(01735)与京东集团附属在香港设立合资公司以深入发展智慧物流、物流总部孵化、云商等

2022-01-19 20:47:3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环控股(01735)公布,京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JD.com,Inc.)的附属公司JD Oriental Development VII Limited(京东东方发展)与该集团全资子公司Central Lead Holding Limited中环力量控股有限公司(中环力量)已共同在香港设立合资公司,名为京中环置业有限公司。

合资公司拟透过其将成立的全资子公司通过招拍挂程序合法取得物流园区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拟联合发展金融服务中心、智慧物流研发中心、物流总部孵化中心、云商中心、云仓中心、农村电商中心、冷链中心及孵化配套中心等。

公告称,公司将借此机会深入地发展智慧物流、物流总部孵化、云商、云仓、农村电商、冷链及孵化配套,以数字化转型加速该集团现代化水平。双方已同意确立紧密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