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履行回购锦富技术(300128.SZ)义务 深圳算云受公开谴责处分

2022-01-20 09:57:3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19日,深交所对深圳算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算云)、新余熠兆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新余熠兆)给予公开谴责处分。2019年10月,苏州锦富技术(300128)股份有限公司(锦富技术,300128.SZ)向上海国际仲裁中心提请仲裁,要求深圳算云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回购其所持有的北京算云15%股权,并向其支付股权回购款;2019年12月,锦富技术追加担保方新余熠兆为被申请人。2020年12月18日,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作出终局裁决,深圳算云应向锦富技术支付股权回购款5,000万元,回购锦富技术持有的北京算云全部股权;新余熠兆承担连带担保责任。截至深交所决定书出具之日,深圳算云未履行回购义务,新余熠兆也未履行连带担保责任,违反了其作出的承诺。上述行为违反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