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盛虹董秘回复:公司斯尔邦目前MMA产能17万吨/年,丙烯腈产能78万吨/年

2022-01-20 13:27:35 证券之星 

东方盛虹(000301)01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一下5月份解禁是什么情况?

东方盛虹董秘:您好!今年5月将解禁股票为公司控股股东盛虹科技持有的限售股,盛虹科技已在本次收购斯尔邦重组中承诺:至本次重组交易对方取得公司股票之日起18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定增的邀请函发出去了吗?炼化项目何时投产?谢谢!

东方盛虹董秘:您好!公司本次配套募集资金事项暂未开始。炼化项目投产等进展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斯尔邦的丙烯腈新增产能啥时候投产?

东方盛虹董秘:您好!目前斯尔邦丙烯腈产能达78万吨/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现有丙二醇产能吗?大炼化投产后是否有增加丙二醇产能,现有ptt纤维产能多少?

东方盛虹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没有丙二醇产能。公司拥有年产5万吨生物质差别化纤维,从PDO生产到PTT聚合、纺丝的完整产业链。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先生,请问定增预计是年前还是年后执行?另外,炼化项目预计什么时候完成铺底?谢谢

东方盛虹董秘:您好!公司本次配套募集资金事项暂未开始。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燃煤热电板块有受减碳环保政策的影响么?未来该业务的一个发展计划如何?

东方盛虹董秘:您好!公司热电业务经营正常,在建以天然气为主要原料的2台10万千瓦级燃机热电联产机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斯尔邦的mma产品8.5万吨拓产何时达产?丙烯腈26万吨啥时候达产?

东方盛虹董秘:您好!公司斯尔邦目前MMA产能17万吨/年,丙烯腈产能78万吨/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东方盛虹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0.77亿元,同比上升60.28%;归母净利润14.31亿元,同比上升506.65%;扣非净利润13.67亿元,同比上升1655.3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3.86亿元,同比上升52.3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83亿元,同比上升63.9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98亿元,同比上升50.19%;负债率76.96%,投资收益-8374.02万元,财务费用4.38亿元,毛利率11.1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6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1.69;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4.12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311.64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方盛虹(000301)(000301)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东方盛虹主营业务:民用涤纶长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PTA、热电的生产、销售等

公司董事长为缪汉根。缪汉根先生:1965年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江苏吴江人,大专学历,1984年7月—1992年5月历任吴江市盛虹丝织厂技术员、副厂长、厂长,1992年5月—1996年6月任盛虹印染厂厂长,1997年6月至今任盛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2年12月至今任江苏盛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