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黄白线持续分化 个股呈现普跌格局

2022-01-20 15:18:18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银行板块午后拉升,齐鲁银行涨停,平安银行(000001)、瑞丰银行、重庆银行跟涨;证券板块午后持续拉升,华林证券此前涨停,长城证券华泰证券(601688)涨超5%,国泰君安广发证券(000776)跟涨;烟草板块午后持续低迷,新宏泽(002836)跌近5%,长荣股份(300195)、华业香料、京华激光(603607)跟跌;数字货币板块拉升回暖,翠微股份(603123)、海联金汇(002537)此前涨停,赢时胜(300377)、神思电子(300479)跟涨。


上证指数分时黄白线依然维持明显分化的节奏,白线凭借着保险、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的支撑,指数保持横盘的状态、甚至盘中还有一次反弹的过程。但是看黄线全天维持震荡下行的走势,这就是近期讲的是股指期货小周期出现止跌企稳的迹象,今天期指涨幅超过1%,但是拉不动个股


盘面来看,机构抱团重仓品种继续下挫,长春高新(000661)出现第二个跌停,资金继续出逃,而资金出击的方向开始流入低位权重,包括次新小银行也是受到了资金的关注,会不会成为机构的新方向值得关注。同时跌停家数接近30家,依然保持在高位,说明当前个股风险依然很大,同时操作难度也非常大,短期的热点很多直接都是杀跌停了,现在操作要更加的谨慎。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