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和股份(002234.SZ)设立临沂分公司提升产品覆盖力

2022-01-20 17:05:3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民和股份(002234)(002234.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月2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临沂设立分公司的议案》,拟定名称为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

公司表示,临沂地处山东省西南部沂蒙山区域,养殖环境优越,是山东省重要的白羽肉鸡养殖区域,公司商品代鸡苗重要销售地。此次在临沂地区设立分公司,是公司在白羽肉鸡养殖重点区域的布局,可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同时扩展开发新的合作伙伴,提升公司产品在山东西南部以及周边区域的覆盖能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