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美股研报(1.21) | 杰富瑞下调福特汽车(F.US)评级至“持有” 德银将Shopify(SHOP.US)目标价降至1400美元

2022-01-21 09:30:58 智通财经 

德银:维持Shopify(SHOP.US)“持有“评级,将目标价从1600美元下调至 1400 美元。

德银分析师Bhavin Shah认为,Shopify将公布稳健的第四季度业绩,因为该公司将继续受益于新商家增长和在线商务转型。尽管卖方对其第四季度业绩尤其是GMV的预估出现上升,但预计关注焦点将放在其物流业务上,因为该公司基于AI智能的Shopify配送网络(SFN)战略发生了有意义的变化。

“SFN 一直是 Shopify 投资主题的关键部分,因为它为高优先级的商户需求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同时适当地从中获利。 虽然我们仍不清楚这种战略转变对Shopify实现长期目标意味着什么,但至少我们相信,它限制了短期费率的实质性上行空间。”

德意志银行的结论是,商户解决方案的费率上涨将对Shopify在2022年的发展至关重要。

Piper Sandler:将恩智浦(NXPI.US)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235美元下调至210美元。

Piper Sandler分析师Harsh Kumar表示,降低评级和目标价的主要原因是随着下半年芯片供应开始恢复正常,订单增长速度可能放缓,定价能力可能难以实现强势。

Kumar解释道,像大多数半导体公司一样,恩智浦从大约一年半的“强劲趋势”中受益,部分原因是供应限制和需求复苏。然而,他认为这些趋势很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逆转,尤其是在供应短缺开始得到解决的情况下。

杰富瑞:将福特汽车(F.US)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目标价25美元。

杰富瑞分析师Philippe Houchois表示:“福特汽车及其股票状况良好,管理得当;该公司已经复兴或重新改造了所有关键产品,其表现超越了一众美国和欧洲的电动汽车先行者。这弥补了其与通用汽车(GM.US)在成本基础上的大部分差距,并使其全球曝光率得以保持稳固。”

分析师指出,福特汽车股价在过去六个月里上涨了69%。尽管该公司对Rivian(RIVN.US)的投资将带来82亿美元的收益,但该股未来出现正面惊喜的空间有限。

KeyBanc:将沃尔玛(WMT.US)的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与大市持平”。

KeyBanc分析师 Edward Yruma发布研报,表示,作为美国最大的私营企业雇主,沃尔玛今年可能面临更大的工资压力,并认为其他因素也在对营收构成压力。

Edward 表示,沃尔玛可以说是美国最强大的全渠道零售商之一。 然而,缺乏刺激措施的推动力和持续的通胀压力可能会在短期内影响沃尔玛的美国中产阶级消费者。

Piper Sandler:将AMD(AMD.US)的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140美元下调至130美元。

Piper Sandler分析师Harsh Kumar对汽车行业芯片需求将变得更广泛的观点持谨慎态度,他认为,随着供应链在2022年下半年将逐步恢复正常,可能会“削弱”芯片订单量和供应商对芯片的定价能力。

Kumar表示,一旦供需恢复平衡,芯片订单的增长速度可能会低于过去几年的速度。在综合考虑到2022年里个人电脑市场将放缓、收购赛灵思(XLNX.US)会对收益增长带来一定的阻力,以及围绕在高估值倍数与高增长科技股的不确定性后,他下调美国超微公司的评级,同时,他认为目前股价下行概率较上行大。

美国银行:将克罗格(KR.US)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从 38 美元上调至 52 美元。

美国银行分析师Robert Ohmes对克罗格在规模/价格领先地位、强大的执行力、数字前景以及发展生态系统方面持积极态度,但警告称,食品零售环境充满挑战,以及交通驾驶领域的竞争越发激烈。与沃尔玛(WMT.US) 和塔吉特(TGT.US)等竞争对手相比,克罗格缺乏通用商品服务,这也可能会限制公司的扩张。

高盛:给予奈飞(NFLX.US)“中性”评级,目标价580美元。

高盛:维持威富集团(VFC.US)“卖出”评级,目标价68美元。

Baird:维持Peloton(PTON.US)“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70美元。

Roth Capital:维持Shopify(SHOP.US)“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1650美元下调至1400美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