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北向资金逆势抄底100亿 下周或将反弹

2022-01-21 15:28:47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新冠检测板块午后持续低迷,安旭生物、东方生物20cm跌停,睿智医药、奥泰生物跟跌;教育板块午后持续走弱,博瑞传播(600880)跌停,传智教育、中公教育(002607)、科德教育跟跌;养殖业板块午后持续低迷,国联水产(300094)跌近12%,晓鸣股份、仙坛股份(002746)、福成股份(600965)跟跌;数字货币板块午后持续走低,神思电子(300479)跌超10%,新开普(300248)、雄帝科技(300546)、旗天科技跟跌。


上证指数分时黄白线同步震荡下行,这和大寒这个变盘时间窗口是有关系的,并且还有一个关键点就是期指交割,今天完成了交割,这个月期指的交割是把多方的筹码逼迫割肉离场,不给反弹机会了。大盘日线走势来看,已经形成破位了,破位是不是就没有机会了呢?看一下上证指数之前的走势,也是形成破位之后都会出现一颗大长腿的止跌K线,现在要看下周能不能出现这颗止跌K线。


盘面来看,沪深两市个股还是一个普跌的状态。下跌家数超过3100家,跌停个股是51家,数量还是很多,说明个股风险释放还在加速释放的过程,伴随着个股的加速调整之后有望迎来反弹,北向资金已经开始提前进场了,今日逆势流入100个亿,春节之前有望止跌企稳。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