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架董秘回复:截至2022年1月20日股东人数为4.58万户

2022-01-21 15:14:38 证券之星 

东南网架(002135)01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去年各地方性政府对装配式建筑发现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先后发布了“近一步促进装配式建筑发展”方面的政策,对公司接下来的业绩会产生多少影响?公司当地政府是否有相关政策支持?

东南网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16年以来,政策对钢结构的扶持力度明显加强,多地政府也出台相关政策鼓励钢结构装配式建筑项目落地。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也在《2021年全省建筑工业化工作要点》中提出全省建筑工业化工作要全面落实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部署,2021全年实现新开工装配式建筑面积8000万平方米以上。当前政策大力推广装配式钢结构为主体的EPC总承包模式。未来行业趋势是在建筑产品形式上更多采用装配式建筑,以及在建筑工程模式上更多采用EPC模式,且EPC模式尤其适用于装配式建筑项目,二者在推广政策上深度捆绑。公司牢牢把握政策和市场机遇,坚持着力实施“1号工程+EPC总承包”双引擎驱动战略,趁势大力拓展装配式EPC项目,实现订单规模放量。2020年,公司累计新签及中标合同149.11亿元,其中总承包订单总额达到63.43亿元,创历史新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截止最新一个交易日(1月17日),公司的股东数量是多少

东南网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2年1月20日股东人数为4.58万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高管您好,方便时能否查询下1月20日的股东数?

东南网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2年1月20日股东人数为4.58万户,感谢您的关注!?

东南网架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3.57亿元,同比上升27.62%;归母净利润5.24亿元,同比上升70.63%;扣非净利润5.1亿元,同比上升77.1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9.93亿元,同比上升20.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64亿元,同比上升135.0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57亿元,同比上升144.37%;负债率65.73%,投资收益800.13万元,财务费用6703.26万元,毛利率13.9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9.6;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南网架(002135)(002135)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东南网架主营业务:大跨度空间钢结构、高层重钢结构及轻钢结构设计、制造、安装。

公司董事长为郭明明。郭明明:男,中国国籍,1962年12月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曾任中国钢结构协会副会长、中国钢结构协会空间结构分会副理事长、浙江省第九、十届人大代表、杭州市工商联副会长、杭州市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浙江省优秀企业家、浙江省明星企业家、浙江省经营管理大师等荣誉称号,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现任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东南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浙江东南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杭州驰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