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达因(000915):独立董事辞职

2022-01-21 17:05:28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2日公告显示:

华特达因(000915)高管名称:宋俊博

变动事项:离职

变动职位:独立董事、提名委员会主任等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的相关职务

变动原因:个人原因。

公司背景:

山东华特达因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华特达因 000915)属于综合,主要从事二氧化氯制备成套装置的集成、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二氧化氯发生器、次氯酸钠发生器、臭氧发生器的开发、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消毒产品、环保设备、水处理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安装;智慧协同消毒系统的开发及应用;环保、建筑智能化、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水污染治理工程、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工程、工业废水废气废物处理工程、大气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地源热泵工程总承包;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及服务、产品销售;计算机集成及网络工程施工;工业自动控制设备、信息设备、大屏幕显示设备开发、生产、销售、安装;沥青、防水材料销售;房屋租赁;高新技术开发、成果转让、技术服务;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703号华特广场,公司网址是www.sd-wit.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854万股, 比例为20.72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98元,营业收入10.11亿元,同比增长21.45%,净利润42159.83万元 ,同比增长69.801%,每股净资产8.9608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1.442元,每股未分配利润7.2591元。 000915 华特达因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28.9元,最高成交价29.36元,最低成交价28.6元,共成交450.76万股,日换手率 1.925% ,静态市盈率为23.29倍,总市值67.72亿元,流通市值67.67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