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之佳(605266.SH):拟购买厂房建设云南总仓物流配送中心项目

2022-01-21 17:22:39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1日丨健之佳(605266.SH)公布,公司业务发展迅速,目前昆明物流中心的承载能力已无法满足云南新开医药、便利零售门店及全渠道电商业务发展的需求。公司一方面新租赁近7000平方米的厂房,用于商品存储及电商业务作业车间,同时对昆明配送中心改造以增加库容,暂时缓解压力;另一方面,根据云南地区业务发展规划,确定“云南总仓+滇西地区分仓”的现代物流配送模式,持续推进新物流配送体系的购建事宜。

公司于2022年1月2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购买厂房并建设物流中心的议案》。公司拟参与在云南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挂牌的“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西南广物流中心资产”(“目标厂房”)实物资产公开转让项目报名、竞买事宜。

本次拟购买厂房建筑面积约为125,153.59㎡,以竞拍底价5.2亿元为基础,预计税费及相关平台费2106.09万元。(公司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参与竞拍,成交价格以实际竞拍价格及相应产生的税费为准)。

项目投入金额:(1)厂房购买价格:以竞拍底价52,002.17万元为基础,预计税费及相关平台费2106.09万元。(公司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参与竞拍,成交价格以实际竞拍价格及相应产生的税费为准)(2)项目建设费用:土建改造、装修预计投入4885.00万元,设施设备的购买和安装预计2233.76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