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光电子最新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5.5亿元 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2022-01-21 18:30:17 证券之星 

旭光电子公告,拟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新的集团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5.5亿元,用于电子封装陶瓷材料扩产项目、电子陶瓷材料产业化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董事长为刘卫东。刘卫东先生:1970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曾先后在湖北华新水泥(600801)集团公司学校从事教育培训工作,在深圳麟奇商务策划有限公司从事项目投资分析工作并担任项目部经理,在广东新的科技集团公司投资部从事项目投资工作,曾作为项目经理组织论证并实施多项集团重大投资项目,在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董事、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