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认证2021年预计净利1.05亿-1.25亿同比增长2%-21%确认政府补助和理财产品收益

2022-01-21 20:38:02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1日,数字认证(300579)(300579)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00万元–12,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7%-21.39%。

本报告期预计盈利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紧密围绕网络安全业务开展工作,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主动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开拓新形势下的业务需求,2021年度营业收入预计10.3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0%左右。本报告期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050万元左右,主要为公司确认的政府补助和理财产品收益等。

挖贝网资料显示,数字认证面向全国客户提供电子认证服务、网络安全产品、网络安全集成、网络安全服务,并在政务、金融、医疗卫生、教育、交通等领域建立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