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诺医药-B(02257):超额配股权获部分行使 稳定价格期间结束

2022-01-23 19:49:0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圣诺医药-B(02257)公布,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股权已于2022年1月21日获联席代表(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包销商)部分行使,涉及合共约97.35万股股份,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2.91%。超额配发股份将由该公司按每股股份65.90港元的价格配发及发行。超额配发股份将用于促使向昆明佳时清(已同意延迟交付其按相关基石投资协议认购的113.1万股股份的基石投资者)交付相关股份的其中一部分。公司将收取因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而发行及配发的额外股份的额外所得款项净额约6415万港元。

此外,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已于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002291))(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结束。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稳定价格操作人)、其联属人士或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于稳定价格期间所采取的稳定价格行动载于下文:

(1) 在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合共113.1万股股份,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15%;

(2) 于稳定价格期间先后在市场上按每股股份64.65港元至65.90港元的价格范围购买合共31.705万股股份,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4.20%。稳定价格操作人、其联属人士或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于稳定价格期间在市场上作出的最后一次购买为2021年12月 30日,按每股股份65.90港元的价格购买;

(3) 于稳定价格期间按每股股份72.60港元至77.65港元接连在市场上售出合共15.95万股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行使超额配股权前)约2.12%)。稳定价格操作人、其联属人士或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于稳定价格期间在市场上作出的最后一次出售为2022年1月21日,按每股股份75.00港元的价格出售;及

(4) 联席代表(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包销商)于2022年1月21日就合共97.345万股股份(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2.91%)按每股股份65.90港元的价格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以促使向昆明佳时清(已同意延迟交付按相关基石投资协议认购的113.1万股股份的基石投资者)交付相关股份的其中一部分。

联席代表(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包销商)并未行使的部分超额配股权已于2022年1月22日失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