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市场回调带来投资机会,春季行情值得期待

2022-01-24 08:35:21 第一财经 

银河证券表示,一季度宏观经济下行及部分赛道交易拥挤是制约市场上行的重要因素,但市场流动性充裕、货币-信用周期仍处相对宽松状态对市场起到支撑。行业方面,新能源相关行业近期风险有所释放;前期表现不佳的一些行业如大金融,基本面没有显著改善迹象,但估值低,防守性较强,建议均衡配置:1. 半导体、军工、绿电、个别消费品等部分景气度高的细分行业,可长期配置。2.春季行情期间表现较好的电子、家电、建材、计算机等板块。3.大金融、大基建等具有估值修复动力、攻守兼备的板块,均衡配置。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