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鸿路钢构:子公司竞得安徽金寨一地块使用权,成交价1941万元

2022-01-24 14:08:44 全景网 

鸿路钢构(002541)日前公告,全资子公司竞得安徽金寨县一块工业用地使用权,成交价格为1941万元。

公告披露,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鸿鹄智创焊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竞拍取得金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挂牌方式出让的JZZB-GT-2021-6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为工业用地,地块位于金寨经济开发区笔架山路以北、梅山湖路以东、大别山路以南,地块面积约179646.62㎡。成交价格为1941万元。

鸿路钢构表示,本次竞得的土地是公司与金寨县人民政府签订《绿色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土地取得将用于绿色装配式建筑焊接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延伸公司的钢结构制造产业链,增强公司产品的竞争力。

据了解,此前在2021年7月,鸿路钢构(002541)与安徽省金寨县人民政府签订了《绿色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框架协议总投资约18亿元,其中第一期焊丝及出口钢结构产品项目总投资约6.1亿元;焊丝及出口钢结构产品项目建成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元。(全景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