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联合控股(01959.HK):计划将电动车业务作为重点发展策略之一

2022-01-25 07:15:03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5日丨世纪联合控股(01959.HK)发布公告,公司发展策略主要包括内容继续透过内生增长或选择性收购扩大机动车销售及服务网络;拓展其他综合性汽车服务;及大数据分析及网上行销。自2019年10月上市至今,集团坚持既定业务发展策略,已经新增开设三家4S经销门店及已营运三家二手车交易市场、投入使用新的保险专业代理公司办公室、导入资讯化系统等一系列举措推动业务发展。集团亦一直留意到新能源车市场发展潜力。在“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国家政策机遇下,董事会认为公司具备有利条件将中山长期积累的成功经验复制至大湾区其他在市场、文化及消费习惯方面有共通点的城市。

布局电动车销售及后市场服务是符合国家发展政策,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及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增长点的产业。经过董事多次会议审慎研究、商讨,并结合当前市场及行业发展趋势,计划今后集团将电动车业务作为重点发展策略之一。具体方向包括:一是积极争取有竞争力的电动车品牌经销商代理权;二是拓展大湾区电动车充电网络建设及运营;三是密切留意港车北上业务;四是以独特的一站式售后维修服务、保险销售代理、二手车业务等各项增值服务应用至所能触及的电动车后市场服务;五是发展网络预约计程车出行业务及其他关联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