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复苏成行业共识 美油产量前景仍存分歧

2022-01-25 10:48:23 智通财经 

受全球供应紧张和需求复苏的提振,油价近期飙升至七年来的高点,布伦特原油价格触及每桶近90美元。因市场忧虑美联储3月或启动加息步伐,美元上涨,国际原油期货周一下跌约2%。

智通财经APP获悉,随着美国石油行业从疫情中复苏,美国主要石油公司西方石油(OXY.US)和康菲石油(COP.US)的首席执行官在周一的一次会议上对美国石油产量增长提出了不同的展望。

康菲石油首席执行官Ryan Lance在一次原油峰会上表示,高油价“将持续一段时间”。

他表示:“我们现在看到的情况是,需要更多的供应。 这就是为什么油价会达到今天的水平。”他预计美国今年的日产量将增加约80万桶。石油产量可能最终会超过2019年底创下的1300万桶/天的纪录。

西方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Vicki Hollub的预测更为谨慎,她表示,美国石油日产量可能会超过1200万桶,但仍低于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预测,今年美国原油平均日产量为1180万桶,2023年将达到1240万桶。

据EIA预测,美国最大的页岩油田二叠纪盆地的原油产量在去年12月创下纪录,并预计将在本月和下个月继续攀升。

由于欧佩克及其盟友近几个月来一直难以实现增产目标,美国页岩油的进一步增长可能会再次成为影响石油产量的重要因素。

罗斯和乌克兰的紧张局势加剧,哈萨克斯坦动乱和利比亚减产都加剧了供应方面的担忧。

世界顶级油田服务公司斯伦贝谢(SLB.US)预计石油需求将继续上升。 斯伦贝谢首席执行官Olivier Le Peuch预计,石油行业将出现“超级周期”,因为需求将在今年年底前超过疫情前的水平。

随着油价上涨,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可能会增加钻探新井的支出,并提高产量。

“今年的资本支出将高于去年,”EnCap Investments LP的执行合伙人Jason DeLorenzo表示。 除了健康的价格环境之外,石油行业的资本支出也有所增长。

据追踪资本支出的经纪公司Cowen & Co预计,今年石油生产商的预算将比去年增加13%。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