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耐股份(002225.SZ):拟5963万元出售琳丽矿业剩余51%股权予铧宇高温

2022-01-25 16:11:45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5日丨濮耐股份(002225)(002225.SZ)公布,2020年5月28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海城市琳丽矿业有限公司(简称“琳丽矿业”)49%股权出售给海城铧宇高温耐火炉料有限公司(简称“铧宇高温”),转让价格为5145万元。此次交易旨在引入辽宁海城地区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与公司一同致力于当地矿山的整合,扩大琳丽矿业采矿权证的年开采规模等矿山扩容工作。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琳丽矿业51%股权,琳丽矿业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2022年1月24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海城市琳丽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并于同日与铧宇高温、琳丽矿业共同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和《股权转让补充协议》。公司拟将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琳丽矿业剩余51%股权出售给铧宇高温,转让价格为5963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琳丽矿业股权,琳丽矿业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