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华鼎2021年预计亏损8000万原材料价格上涨

2022-01-25 18:19:24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5日,青海华鼎(600243)(600243)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0万元左右。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预计2021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亿元左右。

2021年度,一是原机械制造业板块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及疫情的影响;二是原机械制造业板块由于产品换代以及部分产品不能延续生产,加之公司存货等资产存量较大,变现周期长,需要进行减值测试并计提减值准备。受以上因素的影响,原机械制造业板块出现亏损,从而影响了公司整体效益,导致公司2021年度业绩亏损。

挖贝网资料显示,青海华鼎主要从事数控机床产品、电梯配件等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数控重型卧式车床系列产品、轧辊车床系列产品、铁路专用车床系列产品、铣床系列、专用机械设备、环保设备、立式、卧式加工中心系列产品、涡旋压缩机、齿轮(箱)、精密传动关键零部件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