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国际2021年预计净利2.7亿-2.9亿同比扭亏为盈激发内部活力

2022-01-25 18:27:30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5日,中工国际(002051)(002051)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000.00万元–29,00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8,382.67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2021年,公司围绕国家重点区域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聚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聚焦设计咨询与工程承包、先进工程技术装备开发与应用、工程投资与运营三大业务板块,抢抓市场机遇,强化科技引领和协同融合,力推各项改革和经营举措,有效激发内部活力,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2021年,公司加强汇率风险管理,通过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对冲了部分汇兑损失,有效降低了汇率变化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核心业务包括工程承包、设计咨询、装备制造与研发、投资运营和贸易物流五大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