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环保2021年预计净利增加7.35亿-8.82亿同比增加50%-60%各业务板块持续增长

2022-01-25 21:26:51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5日,首创环保(600008)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73,516万元到88,219万元,同比增加50%到60%。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3,672万元到27,344万元,同比增加10%到20%。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拓展主营业务,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新建项目陆续投入运营,存量项目盈利能力不断提升,疫情影响逐渐减弱,城镇水务运营及固废运营等各业务板块持续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强节能降耗、科技创新、管理提升等方面的主动作为,公司各项费用管控良好。

公司本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增加,主要为:1.报告期内,公司合营企业通用首创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目前已注销)将其持有的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40%的股权进行转让获得投资收益。2.报告期内,公司处置子公司九江首创利池环保有限公司60%股权获得投资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首创环保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业务范围包括城镇水务、水环境综合治理、固废处理和绿色资源管理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